看完原po後覺得,果然寫文的人都會很在意這個吧。

個人寫文時很珍惜每一條稱讚(畢竟得來不易),有多少人看無所謂,只希望自己能寫出打動人的字  順便釣同好

就像被許多人寫的故事感動一樣,希望自己也能做到。

我認為寫同人不像寫詩可以孤芳自賞,太寂寞的話,起初有再多熱情也無法長期燒下去,最後獨自死在沒挖完的坑裡(我那沒寫完的傑森包恩真心死透了OTZ

為了釣同好有所成長,為了寫的更好!自然就要改進,別寫些讓人看了犯尷尬癌的東西,自然需要第三者!

不清楚別人寫文的流程是怎麼樣的,但我是同一段規劃+反覆修改+查錯字整體下來會看個不下8.9次(個人漏字頗嚴重...),然後就會變成

"啊看到我都沒感覺了"

像嚼到失去味道的口香糖,只剩被吐掉的份。

這是我寫肉文的死穴啊啊啊啊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寫的能不能吃啊啊啊

真的很希望看的人覺得有哪裡寫不好可以告訴我,像哪裡會看的很尷尬或哪裡用詞有誤哪裡特多餘 之類的...這樣才能改進啊!

就像做飯時需要多點人來試味道,但現實中我唯一信任給她看文的人cp老跟我對衝!(隨時隨地考驗友誼)

Chris去當妹控吧少來跟我家Sasha搶Leon

講了一堆,我想說的是,真的,看文的時候覺得有哪裡能改進,有哪裡寫的好的,盡量說啊啊!什麼?不知道能不能對那個作者說?

我可以啊對我說啊!如果吃生化危機 Leon/Buddy 這對的話

可以移駕隨緣去砸我場子沒關係的!((還請務必留條活路給我

對,提了意見不一定會被接受 

回想起我給我最喜歡的畫家信,寫的在文情並茂人家也不會回,不過又是迷妹一枚

寫的人肯定也有自己的考量,但至少這是個產生"交流"的契機,

我覺得這邊巴拉巴拉所以ooc了,你覺得那邊沒ooc因為巴拉巴拉,雙方無惡意的交換觀肯定有益無害!!除非其中一方不願意去理解那當然另當別論,但那應該也是個藉機認識自我的好機會。

喔,好像扯遠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要先知道對方能否拍打XDDD

否則就真的是失禮了

卷湮金風:

 

作為一個寫文的,我是真的希望我的每一篇文都有人能告訴我你哪裡寫的不好,哪裡一塌糊塗,哪裡哪里和哪裡都是一坨屎
我恨不能將每一個讀者都綁到我面前,給他們帶上心率和腦電波檢測器,一邊閱讀一邊檢測他們的反應,這樣才能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樣的糟糕。
然而我不能。
讚美僅次於沒有言語,讚美對於文手的唯一意義就是謊言和毒藥。

评论
热度 ( 173 )

© Frederi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