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之我男神是鄧超



劇透~~我會劇透~~

首先這我一定得說,那響響亮亮的同性片段,一開始誰都會以為是鄧超跟段奕宏吧?!
段先生外型不得我心,糾結許久,但魅力過人,陪小豐買金魚後我就對他一面倒了,結果結果結果!!!
你竟然是親那什麼david不是親姓伊的!! =皿= 
當下真的是→我操操操! 怒翻桌阿我!!
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你這是!!

再來就是上面那張圖....

哪有人約泡(不雅)給家電啊!

以防有人不清楚,02是台北市內電話 09是手機
哪有人會給家裡電話啦OTZ(垂地)

然後我要去看原著了,希望裡面的設計師能挽回電影裡那個可怕的選角產生的糟糕印象。



评论 ( 4 )
热度 ( 6 )

© Frederick | Powered by LOFTER